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昨天开了博客,今天就主动来写点什么,算是敬业精神吗?
节日对于创业者来说,是要苦笑着过的,装出一副热情洋溢、精力无穷的样子,一边想着还没打完的电话回忆,还没写好的报告,一边在各种群里刷着祝福的样子,发着打鸡血的红包。
 
人格分裂啊,莫过于此。
 
所以说创业是诱惑的,对身心灵全面的诱惑,极致的美丽。
 
这是勇敢者的游戏,旁人免谈。
话题:



0

推荐

董征

董征

1篇文章 4年前更新

2015年创立翔御资本,现担任翔御资本管理合伙人。 翔御资本是一家为企业客户提供综合资本运作服务的精品投行。综合服务包括企业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并购重组、战略融资等。翔御资本擅长完成规模大、结构复杂的交易,在消费、教育、互联网、企业服务等行业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累计交易额超过100亿人民币。 董征女士2004年开始进入投融资领域,创办翔御资本之前,曾先后担任汉能投资集团投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投资业务主管合伙人。 董征女士拥有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

文章
  • 个人分类
全部文章 1篇
  • 文章归档
2019年 1篇